2014年5月12日 星期一

極緻。奢華。美肌約會 ❤ 康和堂

康和堂...一個熟識的名字, 它自開業至今, 積極以中醫理論配合中藥材﹑草本等純天然方法, 更以「未病先防」、「既病防變」、「癒後防復」為理念, 向大眾提供一站式專業中醫醫療及養生美療服務, 以「專業‧專注」之宗旨發展一系列具治療性的專業服務和產品!
不經不覺, 康和堂已踏入15週年, 早前更舉行一個名為極緻.奢華.美肌約會的活動, 有幸我能參予其中, 了解它們更多背景!
 
經一開始更由品牌集團藥業主席鄭翠梅女士為大家分享品牌的背景及發展! 它們由專注提供中醫醫療服務, 至現在集團旗下已有不同的健康食品、養生理療儀器、護膚產品等! 由醫療服務延伸至日常生活的個人護養, 為大眾提供真正一站式專業服務!
 
更請來品牌中醫藥博士任立新先生於活動中為大家講解中醫把肥胖一般分成的證型及問題, 以辨証論治的方法減肥(如: 針炙﹑穴位埋線﹑經絡治療等) 會根據不同人士的不同情況, 而採用不同方法, 由內而外去改善身體! 

品牌更引入 AKiTA 經絡理療儀, 以中醫經絡理論研製出一套獨有而具確實療效的經絡穴位手法! 各項療程以中醫陰陽理論配對成組, 並以人體經絡流注路線為整體操作理念, 再配以不同系列的養護精油, 經絡理療儀能作出針對性治療, 讓用者於短時間有內明顯改善! 
 
品牌以天然方法推廣中醫養生"治未病"的生活概念, 當天更即場安排教大家利用蟲草花來做沙拉(即:沙律) 簡單易做之餘, 更可養生美肌, 大家更即場試吃, 味道很不錯的一款小吃! 
 
大會除了向大家介紹康和堂的中醫服務及按中醫原理所研發之養生美容儀器 AKiTA 外, 品牌更帶來由法國引入的尊貴護膚品牌 - MEDICOX
 
更以特別的方式介紹 MEDICOX 的4位成員出場, 分別是溋雪晶鑽精華納米金箔精華生物膠原維C精華 緻尊魚子緊緻精華

照顧肌膚每日所需, 為肌膚打造前所未有的健康明亮、水潤緊緻、嫩滑無瑕效果! 修復及防禦肌膚老化現象, 締造不老肌齡!  
產品以先進技術配合尊貴成份注入肌底, 透過「極緻.奢華.完美4部曲」釋放無瑕再生能量, 喚醒沉睡皮膚細胞, 延緩衰老, 做到「防禦、修復、更新」的護膚概念!
 
經過這次活動, 令在場大士也了解多了品牌的理念及中旨, 更品嘗到以天然滋補的食材, 來做成的養生美食! 轉下眼便到活動尾聲, 大家也來拍大合照, 便完成這天的美肌約會! 
 
品牌更送上MEDICOX 一套的精華產品及悅養生療程一次給大家, 讓大家可體驗到品牌的用心為顧客而設的產品及療程, 遲些讓我體驗後, 再跟大家分享用後感吧!



官方網站: 康和堂
Facebook 專頁: 康和堂






註: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膚質及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同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各下自行決定!




想知我更多新動向/想與我聯絡, 可按下列連結喔!  



https://www.facebook.com/mrslan.beauty    http://weibo.com/mrslan3   https://mail.google.com/mail/?view=cm&fs=1&tf=1&source=mailto&to=mrslan3@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