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日 星期三

以全新名字登場。成份提升。更勝從前 ❤ BioZkin

還記得來自加拿大品牌 Bioevolve 嗎? 它所出的兩件孖寶 (B12 全效用煥膚霜馬士革玫瑰角鯊烯) 對於乾燥﹑痤瘡﹑濕疹等等問題肌膚, 都能迎刃而解! 

** 有興趣可 (按我) 重溫!
 
不過, 最近品牌以全新名字 BioZkin 來取代舊有名字外(用家們就要留意了), 產品所用成份及功效也同樣有所提升, 更易被肌膚所吸收! 

~ BioZkin B12 Plus+ Cream 全效萬用煥膚霜 ($110/15G, $325/60G)
~ BioZkin 100% Pure Damask Rose Squalene Serum 大馬士革玫瑰角鯊烯 ($190/10ML, $495/30ML)!
 
BioZkin 以良心理念實踐科學與自然的精髓, 注入個人護理和營養療法中, 所有產品的配方生產於嚴格的控制標準, 完美優質結合帶領研造 "安全和有效" 的保健和美容護理用品! 

品牌產品由加拿大所製造, 不含人造色素﹑人造香料﹑填料或其它過敏原, 更不含基因改造成份及不經動物測試, 而所選用的植物提取物和精油都經過有機認識, 而且成份更被證實是對頭髮﹑皮膚﹑身體或整體健康有益的!
 
不知是否年紀漸大, 肌膚也開始變得容易乾燥, 所以近年開始蠻喜歡用油的產品! 

升級版 BioZkin 100% Pure Damask Rose Squalene Serum 蘊含100% 純淨天然角鯊烯 (從有機橄欖提取)及100 % 純天然大馬士革玫瑰油, 具有強大的癒合﹑修復和抗衰老等功效! 

升級版所含濃度及份量也比舊有配方有所增加, 而且也加入了臨床級數的維他素E, 令保濕及滋養的層面上有所提升及更快被肌膚所吸收! 


[功能及優點]
~ 自我皮膚的油質, 深層, 快速滲透到真皮層!
~ 補油鎖水, 高效的護膚美顏油!
~ 抗氧化作用: 保護皮膚免受紫外線輻射和自由基傷害!
~ 調節油脂分泌!
~ 不堵塞毛孔!
~ 軟化粗糙的皮膚(如玫瑰斑,濕疹,牛皮癬)!
~ 強效抗衰老的極品: 迅速撫平肌膚表面的粗糙, 減少細紋和皺紋, 恢復皮膚彈性!
~ 適合所有肌膚類型 (敏感﹑紅斑痤瘡(玫瑰斑)﹑濕疹﹑皮膚發炎﹑暗瘡﹑粉刺﹑熟齡肌膚!
 
它採用的滴管式設計, 而且試管還刻有量度標示, 令拿取份量時更容易控制所用份量! 

每次使用, 只需將2 - 3滴於手心互相搓揉後, 再輕按壓至臉﹑頸和眼週眶! 而用於身體護理時, 可混合幾滴到所用的身體乳液或用作按摩油使用! 

它質地呈透明的油狀, 質感稀薄, 塗抹時更快滲透入肌膚, 不油不膩, 還帶有淡淡的玫瑰花香, 令人更感放鬆, 而且用後效果更勝從前!
 
而另一件升級版 BioZkin B12 Plus+ Cream 蘊含維生素 B12 (甲鈷胺) 為主要活性成份, 而甲鈷胺是最活躍的維生素 B12 形態, 與氰鈷胺不同, 甲鈷胺能被快速吸收, 無需轉化已可立刻使用!

升級版配方加強了質感方面, 質感再加倍柔滑, 比舊有配方更容易被肌膚吸收, 而令保濕及修復效果方面效果更出色!


[功能] 
~ 強效的再生效果: 
  - 修復皮膚破裂﹑曬傷皮膚﹑促進傷口癒合
  - 有效對抗濕疹或皮炎(兒童和成人)﹑牛皮癬
  - 嬰兒皮疹(如: 尿布疹﹑痱子)
  - 對抗乾燥﹑暗沉, 疲倦和老化的肌膚
  - 淡化痤瘡﹑傷口和蚊蟲叮咬新舊疤痕
  - 舒緩除毛後的不適及減輕剃刀疤痕
~ 深層滋潤, 舒緩乾燥及敏感肌膚 
~ 提高彈性和緊緻肌膚 
~ 淡化皺紋和細紋 
~ 可作為保濕霜或底妝
~ 更 "加" 多額外的好處來自: 堅果油﹑乳木果油﹑可可種子黃油等!
 
它採用軟管狀設計, 不含對羥基苯甲酸酯﹑二乙醇胺 (DEA)﹑單乙醇胺 (MEA)﹑三乙醇胺 (TEA)﹑鄰苯二甲酸鹽﹑甲基氯 (MCI/MI)﹑硫酸盐和聚乙二醇, 更不含香料及色素, 性質溫和, 而且產品更通過Koshery 認識; ISO認證, 適合敏感肌膚(包括臉及身體各部份)!

它質地呈淡粉紅的凝乳狀, 沒有任何香味, 質感柔滑易推, 比舊有配方更快被肌膚所吸收, 用後肌膚會感保濕清爽, 而且不黏膩!
 
兩款產品平常可因應肌膚問題/天氣而作出不同的配合/單獨使用, 更能發揮更高效能外, 而升級版配方在保濕及滋養效果上更為顯著!

使用前: 水份(1格) 油份(1格) 肌膚水份值 32%
使用後: 水份(3格) 油份(5格) 肌膚水份值 42%
 
最後, 有好東西當然想跟我的粉絲/讀者分享呀, 也謝謝品牌送出貨裝的大馬士革玫瑰角鯊烯全效萬用煥膚霜 (各2支), 至於怎樣可以得到, 就要先按讚我的 Facebook Page 及登入了解玩法呀!




官方及訂購網站: BioZkin
Facebook: BioZkin




註: 
~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http://june-leung.blogspot.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