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日 星期四

四大逆齡皇牌。改寫肌膚命運 Part 1 ❤ SK-II

早前出席了 SK-II 的四大逆齡皇牌產品介紹活動, 席間當然少不了以 Magic Ring為肌膚進行分析, 測出現時肌齡! 

# 可(按我)重溫上回活動介紹! 
不過測試當天身體剛病好, 也心知自己肌膚狀態不太好, 所以測出來的結果也比過往所測試差了, 但整體數字也比我想像中好!
 
除了會測試肌膚的抗皺度﹑緊緻度﹑光澤度﹑細滑度﹑白晢度等5大美肌範疇!
 
而愛笑的我, 也知眼部的表情紋會比較顯現, 而且乾紋也比較多, 經儀器分析後, 眼部肌膚只拿到68分, 還有進步空間, 看來要好好為脆弱的眼周肌膚進行呵護才行!
 
測試後, 我再次投入神仙水的懷抱, 還用上SK-II 四大逆齡皇牌產品, 要好好為肌膚進行一連串的呵護! 

四大逆齡皇牌產品, 分別有: 
~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 神仙水 
~ STEMPOWER Eye Cream 肌源緊緻修護眼霜 
~ STEMPOWER Essence 肌源彈性再生精華 (小紅瓶) 
~ STEMPOWER 肌源緊緻精華面霜
相信無人不識的皇牌產品護膚精華(俗稱: 神仙水) 它的功效用過的朋友也會知! 它蘊含超過 90% 獨家天然成分 PITERA, 比水份更快滲透至肌膚底層, 極易被肌膚吸收, 而且能有助放大後續產品的功效, 可以改善肌膚五大美肌範疇, 提昇肌膚至晶瑩剔透! 

質地呈透明水狀, 每次使用只需將精華沾滿化妝棉上, 然後以輕拍的方式拍打全臉! 不過, 每次拍完後, 因毛孔較粗大, 我會將化妝棉再敷在臉頰位置上(敷約2-3分鐘), 讓肌膚更能加速並鞏固提升效果!
 
而新成員肌源緊緻修護眼霜, 它以全新革命性成份 Stem‐Acanax Eye Complex 肌源再生眼部複方, 配合皇牌成份PITERA™ 及朝鮮薊萃取物(Artichoke Extract), 有效促進肌膚蛋白增生, 賦活細胞抗氧化功能, 控制並撃退形成氧化的壓力因素、化學物質等, 強化眼部肌膚內在彈力, 令眼瞼重拾緊緻! 
 
眼霜內還附設了一支膠棒, 方便取出合適份量, 而且衛生! 

質地呈米黃色的乳霜狀, 帶微香, 輕按推開, 已感質感柔滑易推, 滋潤度剛好, 用後不會感油膩!
 
全新眼霜特別獨有「極塑回彈因子」及「環狀引流因子」, 能激活眼部肌膚細胞的彈性結構, 使眼角肌膚回復彈力、緊緻;促進淋巴引流, 改善眼部浮腫及眼袋下垂問題, 同時保持眼周肌膚水潤, 防止肌膚因乾燥而出現細紋, 全方位為擊退眼瞼、眼角及眼下關鍵 3 點的老化連鎖問題, 針對性修復老化肌膚!

所以配合SK-II 建議的按摩手法使用更能令效果更好!
 
接著便使用這支肌源彈性再生精華(俗稱: 小紅瓶)! 它能在短時間內提升肌膚細胞抗氧化效果, 促進細胞自我再生, 令肌膚回復無痕飽滿! 

它以滴管式設計, 每次使用約1泵份量便足夠塗抹全臉及頸! 而質地呈半透的乳白色, 質感稀稀的凝膠狀, 用後感肌膚不黏膩, 而且更增添一份柔滑﹑潤澤感!
 
最後使用這瓶肌源緊緻精華面霜! 它能有效改善肌膚鬆弛﹑缺乏彈性﹑細紋﹑乾燥﹑膚質粗糙﹑毛孔粗大﹑膚色不均﹑色斑﹑缺乏光澤﹑以及肌膚暗黃等10大肌膚老化跡象! 

它質地呈乳白色的霜狀, 質感軟滑, 延展性十分好, 用後除感滋潤外, 更能令肌膚感到水潤感, 而且不黏膩!
 
想提升肌膚彈性及緊緻度, 塗抹時再配合按摩手法, 更能令產品效果發揮得更好! 

至於效果, 由於只是剛開始使用, 要待我再多用一段時間後, 再做一次Magic Ring 測試, 到時候便知產品功效及膚質如何, 遲些再跟大家分享吧!

官方網站: SK-II
Facebook 專頁: SK-II





註: 
~ 產品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同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