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8日 星期一

英國 No.1 AUSSIE ❤ 強勢登陸香港

經常染髮﹑電髮﹑吹髮, 頭髮容易變得乾旱﹑毛燥, 而且鬆亂! 每天起床見到這乾旱髮絲, 確實容易令整天心情會不愉快! 
 
最近英國No.1護髮品牌 AUSSIE 終於登陸香港了, 它是英國及歐洲最熱銷美髮品牌, 推出以來在世界各地獲獎不斷! 

不要被它的袋鼠Logo 而誤以為是來自澳洲, 它是由英國進口, 蘊含澳洲天然成份的洗護系列, 而當中的3分鐘潤髮奇妙霜, 只需短短3分鐘, 即可為秀髮補充足夠水份, 避免髮尾乾枯分叉, 讓表層粗糙受損髮絲由內到外回復健康柔順, 聽起來已感吸引!
 
而品牌早前更特別安排在中環某間髮型屋內舉行了一場發佈活動, 讓一眾美容記者及博客率先體驗 AUSSIE 3 Minute Miracle 的奇蹟!
 
當天一到步, 門外已有位美男子歡迎大家, 更為大家掛上紫色的花圈, 場地以品牌Logo 的粉紫色作佈置, 很有夏日熱浪的派對感覺, 就連小食﹑甜點及飲料, 也弄成粉紫色, 還沒吃也被顏色所迷倒! 
 
更可即場扮鬼扮馬拍照留念, 更有不少美男上前伴照, 實在令雙眼吃飽不少冰淇淋呢! 
 
大會更特意安排受過嚴格訓練, 而且英俊健碩的 Aussie Miracle Makers 為各來賓進行多個3分鐘奇蹟體驗! 而我就選了Mircale for your Body, 一邊幫我按摩, 一邊更幫我撥扇, 感覺自己變了如女皇般給人服待(哈)! 

不要給他們的帥氣而誤導, 手勢確實不錯, 除了按摩外, 他們連塗指甲油也很在行呀, 真的沒想過品牌會有如此的安排, 令人樂而忘返! 
 
不過, 這天真正要介紹的不是這些美男子, 而是AUSSIE 的4款專為不同髮質而設的洗髮護髮系列, 分別有: 

(左下) Miracle Moist 水潤驚歎系列主要成份以澳洲堅果籽油、香蜂花葉提取物、蘆薈葉汁! 比較合適乾燥、受損秀髮人士使用!

(右下) Aussome Volume 豐盈輕逸系列主要成份以澳洲啤酒花提取物、蘆薈葉汁塑造輕盈質感, 令秀髮豐盈飄逸! 適合纖細、軟弱髮質人士使用! 
(左下) Miracle Shine 亮澤崇拜系列主要成份以澳洲人參根提取物、珍珠粉, 只需3 分鐘, 便可令秀髮瑩潤柔滑, 煥發天使光環般亮澤! 適合暗啞、疲倦、渴望光澤髮質人士使用!

(右下) Colour Mate 絢色迷戀系列主要成份以澳洲野桃提取物、蘆薈葉汁! 同樣也只需3 分鐘, 便可令染後秀髮恢復活力, 賦予絢麗光澤! 適合電染、等待關愛的髮質使用! 
最後, 大會更安排多位專業髮型師作美髮指導, 並分析髮質狀況及所需, 即場體驗合自己髮質的 AUSSIE 美髮系列!
由於我沒有即場體驗, 但眼見每位親身體驗後的朋友, 髮絲即時回復滋潤亮澤! 弄到我也心思思想回家體驗一番! 

我已經選好合適我髮質的洗髮護髮Miracle Shine系列, 遲些再跟大家分享用後感! 
 
最後, 如大家也對AUSSIE 的產品感興趣, 可於30/8 - 31/8/2014, 到以下指定的屈臣氏及萬寧, 一起「髮」掘 AUSSIE 帶給你的奇蹟! 

30/8 (六)
Watsons九龍尖沙咀梳士巴利道星光行地下1至2號

銅鑼灣軒尼詩道489號銅鑼灣廣場1期1樓101-103號舖

九龍旺角彌敦道655號胡社生行地下及C1

香港中環干諾道中19-20號馮氏大廈地下(地舖)

九龍尖沙咀加連威老道96號希爾頓大廈地下C舖
Mannings九龍彌敦道208-212號四海大廈地下及地庫A號舖

九龍尖沙咀金馬倫道38-40號金龍中心地下

香港銅鑼灣謝菲道517號地下B舖

九龍西洋菜南街218-220號及弼街41號生發大廈地下A&B號舖

31/8 (日)
Watsons九龍尖沙咀梳士巴利道星光行地下1至2號

九龍旺角西洋菜南街2W及2X

九龍九龍塘達之路80號又一城MTR01號

新界沙田新城市廣場1期4樓451-453號舖
Mannings九龍彌敦道208-212號四海大廈地下及地庫A號舖

九龍尖沙咀金馬倫道38-40號金龍中心地下

香港銅鑼灣謝菲道517號地下B舖

九龍西洋菜南街218-220號及弼街41號生發大廈地下A&B號舖

銷售點: 指定萬寧及屈臣氏有售
Facebook專頁: AUSSIE Hong Kong




註: 上述分享, 純粹已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同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想知我更多新動向/想與我聯絡, 可按下列連結喔!  


https://www.facebook.com/mrslan.beauty    http://weibo.com/mrslan3   https://mail.google.com/mail/?view=cm&fs=1&tf=1&source=mailto&to=mrslan3@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