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1日 星期二

Helena Rubinstein x Darizi - POWERCELL Workshop

試過 Helena Rubinstein(簡稱:HR) 產品的人, 都會覺得其產品質素及功效給予很高的評價及信心, 而且更給予人一份貴婦級的感覺! 

~ 相關品牌其它產品分享, 有興趣可(按我)重溫
 
早前DARIZI大日子的會員實在有福了, 因HR x 大日子合作舉辦了一場美容護膚工作坊, 榮幸地我可參予其中, 跟一眾會員及讀者一同見證 HR 細胞修復再生系列的抗氧化力量!
 
POWERCELL YOUTH GRAFTER 植物幹細胞再生系列榮獲超過30個美容奬項, 而且更是品牌首款蘊含植物幹細胞的美容產品! 

它們從NASA(美國太空總署)的植物研究中心攫取靈感, 而產品中的兩種核心能量植物(海洋冠狀植物幹細胞及海濱刺芹) 更有助促進細胞適應力, 修復肌膚皮層﹑促進細胞再生及對游離基侵害!
 
2014 全新升級植物幹細胞再生系列的四位成員(分別是:基底精華液面霜眼霜面膜), 更值得大家留意!
 
聽完品牌職員的產品講解後, 大會更安排了專業營養師 Leslie Chan 為大家分享從食物所得到的抗衰老營養及抗氧食療! 更即場安排了專業美容顧問教大家如何使用產品的獨特按摩手法!
 
在場朋友, 也一同體驗植物幹細胞再生系列各成員的產品質感! 先試上HR 這支PRODIGY POWERCELL 活膚水($880/150ML) 很討好的香氣, 而且塗抹後, 肌膚變得柔軟, 潤澤! 

接著便試這支全新POWERCELL Mask 面膜($980/75ML), 它是質感柔滑的按摩面膜, 質地清新而滑不溜手, 配合按摩, 可令肌膚即時回復飽滿, 撫平皺紋, 並帶來持續48小時水份潤澤! 

這支面膜試過後, 是我最想私心推介給大家之物! 另外, 面膜塗完後不用沖洗, 有點像Sleeping Mask 般, 不過這支面膜有別於我過往所認知的護膚程序, 它是塗完面膜後, 待肌膚吸收後便可塗精華液的!
 
然後便塗上這支全新升級~POWERCELL Youth Grafter 基底精華露($1480/50ML) 能為肌膚注入年輕活力, 去水腫, 改善皺紋,鬆弛、暗啞等老化痕跡! 連續使用5天已見成效, 並提供全面抗氧化保護, 抵禦游離基, 肌膚變得強化, 重現健康光澤! 

這支精華露也是我試過後喜愛之選, 它質感柔滑, 很快滲透入肌膚, 潤而不膩, 配合面膜使用, 效果更強!
 
而品牌的另一全新升級~POWERCELL Eye Care 眼霜($680/15ML), 眼霜採用全新金屬造塗抹器設計, 令產品成分更易滲透肌膚底層, 同時促進血液循環, 令眼眸回復明亮、撫平細紋、消除浮腫﹑淡化黑眼圈、消除皺紋等功效! 

塗抺器在使用時會感到清新冰涼感覺, 按摩的同時更能有效舒緩眼部浮腫, 使用時十分方便!
 
而第4件全新升級產品POWERCELL Cream 面霜($1200/50ML)! 它蘊含維他命E加強抗氧化保護及對抗游離基對皮膚的傷害, 再結合LHA 令肌膚瞬間變得柔滑、細緻、亮澤, 24小時水分滋養!
 
除了上述4件全新升級POWERCELL 系列成員外, 還有同系列的其它產品, 同樣出色及吸引! 

就好像PRODIGY POWERCELL Night Shot 晚間精華, 高濃度的成份配方, 簡單的一滴已是肌膚深效修復的一切所需, 令肌膚再生! 

還有PRODIGY POWERCELL Eye Urgency 急救眼膜($880/6對), 每對都含有很多精華液, 迅速為脆弱眼部肌膚進行急救及修復!
 
最後, 大會原來還安排了Twinkle Baker Decor 教大家親手製作精緻又好味的Vanilla Cupcake! 
 
單是裝飾Cupcake 用的Sprinkles 及裝飾圖案已經很吸引! 

我的製成品也弄好了, 也算弄得不錯吧, 這Vanilla Cupcake 配以濃味重的綠茶蛋糕, 原來一點都不會感到很甜, 而且挺好味的!
 
年紀漸大的我, 我更加注重肌膚的保養, 讓我體驗一下全新升級植物幹細胞再生系列的成員威力後, 再跟大分享吧!
 
官方網站: Helena Rubinstein
Facebook 專頁: Helena Rubinstein



註: 上述分享, 純粹已我的膚質及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同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各下自行決定! 




想知我更多新動向/想與我聯絡, 可按下列連結喔!  


https://www.facebook.com/mrslan.beauty    http://weibo.com/mrslan3   https://mail.google.com/mail/?view=cm&fs=1&tf=1&source=mailto&to=mrslan3@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