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1日 星期一

Helena Rubinstein ❤ 全新 Re-PLASTY Age Recovery Day Cream & 全球首個HR-LACLINIC 概念專櫃

認識 Helena Rubinstein 這品牌, 都是因雜誌推介它的 Collagenist Lip Zoom護唇產品, 而購入我人生第一件 Helena Rubinstein 的產品, 而它的皇牌Mascara 也同樣得到不少人所稱讚, 而為人所認識!

貴為抗衰老專家的Helena Rubinstein Dr. Michel Pflug 攜手研創出 Re-Plasty 速效醫學護膚療程系列產品, 效果媲美整型手術的整合抗衰老家用美容產品 
最近它們再推出全新Re-PLASTY Age Recovery Day Cream, 更宣佈全球首間HR-LACLINIC 概念專櫃已於尖沙咀廣東道連卡佛隆重開幕! 為此品牌早前更舉行新聞發佈活動, 而我十分榮幸能夠出, 讓我可先賭為快及了解更多! 
一開始先由大會司儀為大家打開序幕, 再邀請品牌經理Emma Chan 率先致辭, 多謝傳媒與及大眾五年來對 Re-PLASTY 系列的支持, 這個系列成功拓展抗衰老護膚新領域, 並將這個醫學與美容破天荒的專業聯盟進一步發揚光大!
 
同時更跟大家宣佈全球首個HR-LACLINIC 概念專櫃已進駐香港, 為更多要求嚴謹的女士們提供 Re-PLASTY 媲美醫學美容的全美護膚體驗!
 
接著更專誠邀請了 LACLINIC-MONTREUX 創辦人 Dr. Pfulg 出席介紹與 Helena Rubinstein 的合作過程,以及闡釋 Re-PLASTY 品背後的科學理念!
品牌更特別請曾撰寫多本醫學美容著作的著名本地美容博客Yoko Tsang與擁有科學碩士學位的模特兒, 人稱「Dr. Winnie」的Winnie Zeng, Dr. Pfulg一起探討世界醫學美容潮流! 
 
Yoko 更與大家分享她對全新Re-PLASTY Age Recovery Day Cream 塗上面霜後, 皮膚表面仿如有一層薄薄的保護膜般, 當塗在敏感泛紅的位置, 更可即時看見泛紅減褪的舒緩效果!
日霜具有活性的『美容膠布』可保護醫學美容療程或手術後既脆弱肌膚! 用後能即時舒緩及滋潤肌膚外, 更具備修護肌膚損傷印痕的功效, 是針對敏感性肌膚而設的獨特配方!
 
塗抹後, 豐潤乳霜質感, 即時與肌膚融合, 形成保護膜, 為肌膚帶來如絲柔軟的清新觸感! 柔焦粉末即時膚色變得明亮有光澤, 更特別加入淡淡矜貴的花木香及麝香, 令塗抹時更帶有誘人的幽香! 
晚間塗上完美配搭 Age Recovery Night Cream 可供整容手術後全方位强效修護皮膚, 修復受損細胞, 為肌膚加速表皮更生過程, 幫助傷口癒合, 恢復優質的皮脂膜保護功能, 重現完美新肌! 它質感同樣豐厚柔滑, 而且易吸收, 十分適合進行醫學美容後使用!  
另外, Yoko 更跟大家分享Re-PLASTY 其它成員的功效及用後感!
Re-Plasty 整個系列成員, 分別有:
 
Re-PLASTY Pro Filler 速效填補紋理活膚精華
Re-PLASTY Laserist 速效激光褪斑精華
Re-PLASTY High Definition Peel 煥膚抗皺褪斑高濃度晚間精華
Re-PLASTY Mesolift 速效緊緻亮肌修護精華
Re-PLASTY Age Recovery Night Cream 逆轉歲月無痕速效晚間乳霜
Re-PLASTY Age Recovery Day Cream 逆轉歲月無痕速效日間防護乳霜  
擁有科學碩士學位的Winnie Zeng 基於她的科學背景, 因此對選擇術後護膚品的要求特別高, 了解採用的成分之餘, 還要參考臨床實驗數據, 確定品成效才會使用!
 
她發現Re-PLASTY Age Recovery Day Cream 的「美容膠布」成分, 可令皮膚在受保護的情況下, 自動更新癒合! 更教大家一些按摩手法, 令面霜使用後更吸收之餘, 更能達至輪廓提升及緊緻效果! 
分享完畢, 創辦人﹑嘉賓及品牌經理也來張大合照!
 
活動完結, 品牌更送上全新RE-PLASTY Age Recovery Day Cream 及同系列的旅行裝產品給大家回家體驗!  
日霜的質感很豐潤, 對於混合肌的我, 在肌膚沒問題/天氣不太乾燥情況下使用, 會感超強滋潤, 早上只會薄薄塗上層肌膚已感足夠!
 
但如在肌膚出現敏感/做完醫學療程後用上, 則可用多一點份量, 為脆弱的肌膚加添層保護膜保護著, 為受損肌膚快速修復!
 
再配合所教的十字塗抹法, 取出適量日霜後, 再以小匙端位畫上十字, 再按撗推直推的手法, 令每一串肌膚都能充份按摩至吸收!
官方網站: Helena Rubinstein
Facebook 專頁: Helena Rubinstein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個人膚質及問題而作出的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各下自行決定! 
  
 

 

     想知我更多的新動向/ 想與我聯絡, 那快按ic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