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3日 星期日

『油』得出色。DIVINE OIL ❤ CAUDALIE

如果你有看開我的分享, 也應該有印象, 其實我很怕用油, 怕油膩的質感, 而且久久不被皮膚吸收的油, 就更令我抗拒!
 
令我欣賞的油性產品, 應是容易吸收, 而且油膩所帶給肌膚的是滋潤, 而非油膩, 才不被我打入冷宮!

最近試用了這支CAUDALIE新出的Divine Oil尊貴美肌護理油($56/15ML, $320/100ML)! 雖然它質感是油, 但它功效也挺多, 也可用於髮絲, 剛好可順便試在我剛染的秀髮上看看!
 
揉合了護膚及香氛功能的新概念, 由香薰大師Jacques Cavallier調製, 產品蘊含專利葡萄籽多酚及多種珍貴植物油(包括:葡萄籽油、堅果油、芙蓉油及芝麻油)!
 
可用於面部身體肌膚指甲頭髮, 有效滋養及達致美肌 + 護髮 + 護甲 31 的功效, 更可用作沐浴及按摩油使用!
 
具有獨特的香調, 結合了摩洛哥玫瑰及保加利亞玫瑰精華, 加上清新的西柚及辛辣的粉紅胡椒、雪松、香草及白麝香, 令香氣充滿層次感!
它採用淡茶色的玻璃瓶身, 瓶身更壓有品牌愛用的葡萄圖案, 瓶口更以噴咀設計, 再配上木製的蓋子, 感覺挺特別, 而且美觀! 唯獨我怕會不小心打破, 那就傷心了!
質地呈油性, 用推開後, 會感質感出奇地清爽, 易吸收, 油不膩, 而且帶滋潤及保濕!
 
另外, 產品所散發出的陣陣獨有香氣, 十分討好, 聞後更令人有舒緩放鬆感覺, 真的會因此香氣及質感而愛上它!
最怕直接將油用在身上的我, 用它塗抹肌膚, 肌膚很快被吸收, 而且滋潤保濕, 更不會感到油膩, 效果不錯!
再用於髮上, 我會先將尊貴美肌護理油噴於手心, 再以雙手互搓後, 塗於頭髮上, 而我的頭髮因剛染完髮, 需不至於很乾, 但看上去的光澤感還是差一點點! 用後髮絲光澤度有所提升, 而且更柔軟, 髮絲更帶有陣陣香氣, 實在令人著迷!
總結這支尊貴美肌護理油用途挺多, 可用於面部及身體肌膚、指甲、頭髮等, 而且其香氣十分討好!
 
最重要是它不油不膩的質地, 比一般肌膚護理油沒有那份油膩感, 而且容易吸收, 單是這點已令我著迷, 而愛上它!
 
 
銷售點: SASA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個人膚質及問題而作出的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各下自行決定! 
  
 

 

     想知我更多的新動向/ 想與我聯絡, 那快按ic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