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1日 星期一

OLAY ❤ 革命美肌新體驗

如果你一直有看我的分享, 都應該知我也挺喜歡用OLAY 的產品, 而分享過不少!
 
(按我)重溫過往所有OLAY 產品的分享
 

 
而貴為國際知名護膚品牌的它, 為答謝消費者長久以來的支持, 首度舉行OLAY革命美肌新體驗, 實踐品牌對「肌膚與妳, 愈變愈美」的承諾!
 
剛過去的星期天, 有幸可率先出席它們的體驗分享會, 內裡放滿了OLAY 所推出過的產品, 令大家可一次過重溫及體驗各款的產品! 當然少不了新一代PRO-X by OLAY微晶亮膚潔面儀!
 
品牌更邀請了星級化妝師 Annie 跟大家分享, 她對OLAY 產品的用後感及心得, 更推介給大家! 
 
我對這部新一代PRO-X by OLAY微晶亮膚潔面儀十分感興趣, 品牌職員更即場示範, 讓大家更清楚新一代的微晶亮膚潔面儀的潔淨力及毛質的柔軟, 連剝殼雞蛋的柔嫩表面也沒有絲毫無損, 而所畫上的X 也清潔得乾淨! 
 
Annie 更分享一款品牌的使用技巧及方法, 用後效果十分自然透薄外, 更有潤膚功效!
 
由於這款產品尚未推出, 因此只可給大家一點神秘感吧! 11月大家便知道它的外貌呀!
 
另外, 20131021-24, 可親臨九龍尖沙嘴國際廣場(iSquare) 地下, OLAY革命美肌新體驗會場, OLAY 一起實踐「肌膚與妳, 愈變愈美」的承諾, 而且還有多重驚喜帶給大家!
 
驚喜一:現凡於20131012日至20131024在萬寧或屈臣氏購買任何OLAY產品滿港幣500(以單一收據計算), 憑收據致電2243 6226登記預約! 即可在2013102124日期間到尖沙咀iSQUARE 地下 OLAY革命美肌新體驗會場免費享受專業肌膚保養諮詢, 以及半小時面部按摩及護理服務乙次! (名額限100, 服務先到先得, 送完即止)
 
驚喜二每位在活動期間入場參觀人仕, 將會免費獲贈OLAY試用套裝乙份, 名額5000! (每人只限換領乙次)
 
驚喜三:在2013102124, 每晚7時至8, 大會更會提供化妝師護膚、化妝心得分享會, 歡迎愛美的妳帶同正在使用的護膚品和化妝品, 與化妝師即場交流心得! (每晚名額10, 敬請在OLAY Facebook預約, 先到先得)
 
 
 
Facebook 專頁: OLAY
 
 
 
 
 
 
 
     想知我更多的新動向/ 想與我聯絡, 那快按ic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