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日 星期二

揭開神秘面紗 ❤ Estee Lauder 全新Advanced Night Repair II 隆重登場

還記得早前分享的一篇文章嗎? (按我重溫)! 我還要故作神秘, 不能公開它的名字! 是否心中有很多問號, 很想知道它是什麼東東, 用後效果為何如此明顯!
 
等得很心急吧... 今天就讓我揭開它的面紗, 公開告訴大家吧!

它就是Estée Lauder 全新 Advanced Night Repair Synchronized Recovery
Complex II
升級再生基因修護露($880/50ML)!

 
品牌有史以來最全面, 最先進的精華露, 精研皮膚的細胞自癒系統 (Catabolysis) , 創先河製成強效配方, 支緩肌膚晚間自我排毒淨化過程, 掌握促使肌膚更顯年輕美麗的關鍵
 
更獨具全新基因排毒
淨化協調技術 (ChronoluxCB Technology) 2者革命性地結合, 為全日疲勞受損的DNA 進行排毒淨化,再統一修護多個細胞的DNA, 效果彷如為DNA 修復程序開了引擎, 修復令肌膚在晚間極致發揮天然修護能力, 全面提升有限睡眠時間的修護效果, 追回睡眠不足或失眠而失去的黃金修護時間!

  
全新Advanced Night Repair質地則呈半透淡淡的橙色凝膠狀, 輕輕一推已感它質感輕透柔滑, 而且很快便被皮膚吸收, 帶清爽, 而不黏膩!
 

而上一代的Advanced Night Repair 它質地同樣呈半透淡淡的橙色凝膠狀, 質地輕透, 延展性很好!
 
2代的精華露同樣都是採用滴管式設計! 但論功效﹑顯著﹑吸收等方面看, 還是覺得全新Advanced Night Repair 效能上更優勝上代!

 
用過全新Advanced Night Repair 後, 它的效果真的不容置疑, 用後會發現肌膚在減淡細紋及皺紋方面十分顯著, 肌膚更有光澤及膚色變得更勻亮!  


狀態真的是一天比一天好, 就算前一晚睡得不好/熬夜, 翌日早上, 肌膚同樣都能保持水潤光亮, 看不出有任何疲累, 全新 Advanced Night Repair 真的值得推介!  





官方網站: Estée Lauder






想知我更多的新動向/ 想與我聯絡, 那快按icon喔!


2 則留言:

  1. 我都準備試呢隻~~巧巧啊~

    (◕ܫ◕) ✿ 多聯絡~~ ✿Blog: http://blog.yahoo.com/ applepeggy
    [版主回覆07/04/2013 08:08:56]咁用成點呀?
    好呀~

    回覆刪除
  2. 我諗住試夠一星期再寫,看看有冇改善~~HEHE~
    [版主回覆07/06/2013 11:48:13]好呀, 你試完睇下!

    回覆刪除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