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0日 星期三

sisley 彩妝 ♥ 修飾同時護膚

很多人願意花不少金錢, 買一些對肌膚更好更有效的保養品, 目的當然是追求美, 對肌膚保養甚為著緊! 但反之所買的彩妝品則比較隨便, 其實令肌膚變差, 元兇就是你那些彩妝品!

法國尊貴品牌 sisley 深明這道理, 要擁有完美無瑕的肌膚, 除了日常用保養品作保養外, 彩妝品也可在修飾肌膚同時, 為肌膚進行修護, 達至更完美美肌效果!



sisley 的保養品一向深得不少名緩, 達人所愛戴, 用過你也會跟我一樣愛上! 

相關文章:
~ 全效潔膚卸妝水
~ 全效細緻毛孔精華


今年更推出以天然植物護膚的概念, 含修飾,護膚的彩妝品, 我又怎能錯過! 早前便去了位於中環 sisley 專門店了解一下! 



當天品牌還邀請了sisley International Makeup Artist ~ Alexandre Colaianni 來臨為大家作彩妝示範! 他具有舞台歌劇, 電影化妝多年經驗的他, 除了藝術觸角十分敏銳外, 他就算利用彩妝品來繪畫, 也同樣出色, 令人讚嘆!



而事次示範, 他便會為model 化一個春夏妝容 (如上圖所晝的畫像), 形造一個透薄輕盈, 無瑕的妝容!



上有個透薄輕盈的妝容, 他便先用上這支Soin Teinte Phyto-Hydratant 揉合乳霜和自然粉底雙重功效的護膚日霜, 令膚色更透亮, 自然!
 


再利用新品Phyto-Cernes Eclat 全效眼部修護遮瑕霜 ($680/支), 特別為眼部肌膚而研製, 將護膚融入彩妝品中, 發揮雙效能!

凝霜狀的質地, 更緊貼肌膚, 令眼紋, 黑眼圈也不明顯! 而
瓶咀更以鋅合金製成金屬棒頭, 在塗抺遮瑕霜前更可先利用金屬棒頭輕按眼周, 清涼的觸感有助
改善浮腫!



而定妝方面, 他用上了同樣是新品的 Phyto-Blanc Lighting Compact Foundation SPF20 PA++ 美白亮采修護粉餅 ($800/盒)! 具有美白, 抗氧化效能, 更具有防曬的保護, 粉質幼滑, 輕透, 上臉後更感柔滑, 啞緻明亮!
 


而model 所用上的眼影顏色也挺吸引及特別的, 很少見的蓮藕色系, 有一種帶神秘感的感覺!



用上不同的彩妝品, 同樣令人注目的, 應該是這款新品So Intense Mascara
豐盈纖長美護睫毛液($390/支)! 用後不但能有即時有睫毛液的增長效果外! 

當中更含突破性配方, 發
揮獨有的修護功效, 令脆弱的睫毛有修護功效, 刺殺睫毛根部的角質細胞分裂, 令睫毛顯著增長及增厚, 濃密! 而刷頭更精心設計, 猶如梳子般, 從根部抓緊每根睫毛,塑造纖長, 捲曲效果!



他一邊示範時, 更會一邊講解, 令大家更明白!



他輕輕鬆鬆便完成這個春夏的妝容, 而這次也令我獲益不少外, 剛推出的新品同樣令人注目!


官方網站: sisley


 


想知我更多的新動向/ 想與我聯絡, 那快按icon喔!


weibo2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