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0日 星期三

母女齊享白滑新感受 ~ Enary 豚胎素

有段時間, 曾用過豚胎素為肌膚保養, 發覺該段時間肌膚特別好及有光澤, 連毛孔也比之前幼細! 不知是否豚胎素與人體DNA97%接近關係, 就算改用其它的胎盤素, 效果也不及豚胎素好!

一直只知豚胎素對修復肌膚方面比較好, 但原來以豚胎素來為肌膚美白, 也並非新鮮事! 最近終於給我接觸到這款 Enary 天然豚胎素美白補濕Whitening Kit Set($1980/套), 它能極速擊褪色斑及均勻膚色, 特別在這套美白補濕面膜組合, 可在家自行調配美白或保濕份量的, 想要美白還是保濕, 由自己控制!


套裝內備有Whitening Lotion (150ML/支), Whitening Essence (30ML/支), 甲殼素壓縮面膜 (30/粒) 及小圓盒(1個) 它的大小剛好放下一粒甲殼素壓縮面膜及足夠容量的Whitening Lotion, 不用左量右量, 十分方便!
 
每套 Enary 天然豚胎素美白補濕
Whitening Kit Set, 蘊含Enary皇牌配方甲殼素, 是從天然食物中提煉而成的甲殼素, 除可修復受損肌膚細胞, 更為表層到深層肌膚發揮徹底的補濕功效! 為肌膚打好底子外, 更具抗菌、降敏等多重美肌功效! 另外更加入蘆薈維拉凝膠, 雛菊葉, 根部提取草本精華, 尿囊素及珍貴豚胎素精華等成份! 其中豚胎素精華作為美白及淡斑養分, 發揮美白功效, 有效減淡黑色素及抹走色斑外, 更具修護受損皮膚細胞! 同時有令毛孔幼細或減淡色斑的作用!
整個美白療程可用 8 星期共 56 日, 覆蓋 2 個肌膚更新周期! 第1個周期做到美白淡斑、補濕、修護肌膚之效! 第二個周期作全面修護保養, 除可美白、修復受損肌膚細胞, 更為表層到深層肌膚發揮徹底的補濕功效!




[
使用方法]

1) 將一粒壓縮面膜放在特設的小圓盒內
2)
Whitening Lotion 注滿小圓盒
3)
再加入2 - 3 Whitening Essence
4)
待壓縮面膜完全沾濕後, 將面膜敷在面上, 15分鐘後便可卸下, 毋須沖洗

首1周:每天使用
2周:在第81012 14天使用
3周:在第17 20天使用
4周:在第23 26天使用
58周:重覆首4周的使用方法


Whitening Lotion 質地呈透明水狀, 清爽不黏膩! 而Whitening Essence 質地同樣也呈透明水狀, 但略為濃稠, 但很快被皮膚吸收, 而變得清爽!

而每次使用, 我發覺先
加入2 - 3Whitening Essence, 才倒入Whitening Lotion, 更能均勻混合2者成份, 而壓縮面膜紙吸取!



面膜紙吸收完成後, 便可敷上臉部, 而面膜紙設有眼蓋位置, 連眼部也可用時使用! 使用了一段時間後, 肌膚膚質比之前好, 變得細緻, 連毛孔也有所改善, 膚色也變得均勻, 透白及透亮!

使用前: 水份-1, 滋潤+0, 柔嫩-1
使用後: 水份+3, 滋潤+5, 柔嫩+3


有這麼好的東西, 當然要跟媽媽分享, 讓她肌膚也可進補一下吧! 媽媽肌膚比較多皺紋, 膚色也略為深及不均勻!



她敷用一段時間後, 肌膚也比之前有所改善, 明顯變得有光澤, 膚色也比之前均勻及水潤!

使用前: 水份+0, 滋潤+4, 柔嫩+0
使用後: 水份+5, 滋潤+2, 柔嫩+5


[後記]

這套
Enary天然豚胎素美白補濕 Whitening Kit Set 由含有甲殼素及豚胎素的 Whitening LotionWhitening Essence 及含有甲殼素的壓縮面膜組成! 根據指示將壓縮面膜紙加上 Whitening Lotion Whitening Essence 便成為豚胎素美白補濕面膜, 整個組合同樣獲日本厚生省認可為「醫藥部外品」,具有醫療成效!
當中的壓縮面膜並不是普通的面膜紙, 它蘊含豐富甲殼素成分, 更是市場上唯一蘊含甲殼素的獨家產品, 絕對是目前護膚界中的首度創舉! 據說, 單獨使用這壓縮面膜紙時, 只需加入蒸餾水濕敷, 也可發揮甲殼素的強勁功效, 而提供抗菌消炎、修復再生的作用!



銷售點: 9°BeautyHavey Nichols




想知我更多的新動向/ 想與我聯絡, 那快按icon喔!

weibo2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