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2日 星期二

[分享] 美肌。排毒。健康秘訣 ~ 金酵素

早前提過這款新品金酵素~綜合蔬果酵素(優惠價$168/盒), 它蘊含68種蔬果複合酵素群, 蜂皇漿, 綜合莓果汁(蔓越莓, 覆盆莓, 草莓, 櫻桃), 膠原蛋白及日本專利GMT SOD(超氧化物歧化酵素)! 經過我一輪的試飲, 現在就跟大家分享我對它的飲後評價! 



在我沒分享產品的味道及功效前, 不如先了解一下, 為何我們需要喝酵素來補充身體中的酵素? 身體缺乏酵素, 又會對我們有什麼影響?

部份酵素可由人體自己補充製造, 但大部份均需從日常飲食中攝取! 身體缺乏酵素, 保養治病都會大打折扣! 如你有偏食習慣, 長期羅患慢性病的人(如肝病,中風, 糖尿病), 都會令身體中的酸鹼度不平衡及自體分泌酵素量不足, 而令病情不易好轉, 難已根治! 而經煮過/加壓過的食物, 食物中的酵素也會被高溫破壞而消失, 而無法令身體吸收!

酵素以液體狀最能保存酵素效能, 酵素含抗氧化功效, 能令維持紅潤美肌, 水亮滑嫩! 也可賦活細胞, 增強免疫力, 提高抗病力及自癒力! 更可平衡小腸內之PH
, 有效將體外宿便及廢物排走, 令腸道暢通! 身體酵素貯存越多, 人也會更健康!


一盒六支, 每支容量30ML的金酵素, 每次飲用1支, 無需用量杯量所喝份量及開稀, 比較方便講求效率的香港人! 包裝採用茶色玻璃瓶盛載, 減少受陽光照射, 而確保產品的品質, 而且它不含防豆腐劑, 化學香料及人工色素!


質地方便, 它呈咖啡色的液體狀, 味道帶甜甜酸酸, 挺醒胃及幫助消化, 而且容易入口! 飲用後, 身體沒有任何不適!


我本身沒有嚴重的排便問題, 只是輕微(間中沒有) 而在飲用期間, 我習慣早餐前空腹飲用, 因可令腸道首先吸收! 飲用後, 通常會到當天下午, 我便會感到有便意出現(每天如是), 排毒是也不是肚瀉那種, 而是很輕易, 便能解決!

想味道更好, 放在雪櫃裡冰凍, 味道更好! 如不太好甜的你, 也可以1:1份量, 加水開稀, 同樣味道不錯的!


不過貪吃的我, 在不想肥的情況下, 也會添加2,3茶匙的金酵素淋在食物上, 而且吃完後, 沒有那種消化不良, 所感到的漲滯感, 吃完是很舒服的, 也能減少身體吸收太多的脂肪! 更發現原來添加在雲尼拿雪糕上, 味道是十分配的, 很好吃的!  另外, 如喝酒前飲用2支金酵素, 更有助減少酒醉情況, 因綜合酵素可分解酒精!


[總結]

雖然我不是試了很長時間(建議飲用約3星期為一個療程) 但在飲用期間, 產品在排毒方面是比較明顯, 因宿便而積聚所形成的肚腩, 也沒之前脹! 至於改善肌膚方便, 暫沒能看到更明顯效果, 相信我要飲用一個療程, 才能看到更好效果!

最後, 想試試的朋友, 有好消息要告訴大家, 首700名登記者, 可免費得到金酵素, 有興趣的朋友快(按我) 登記吧, 先到先得! 而活動日期至25/5/2012 結束, 詳情請參看連結中的條款!  




銷售地點: 屈臣氏獨家發售
官方網站: 行健堂保健集團有限公司













想知我更多的新動向/ 想與我聯絡, 那快按icon喔!


weibo2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