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8日 星期二

令雙眼回復年輕 ~ Origins

早前去了Anti-aging Eye Treatment Blogger Gathering (可按我重溫) 大會所送的"Plantscription Anti-aging Eye Treatment 悅肌再生眼部修護霜($420/15ML)",用了一段時間, 也想跟大家分享, 用過它之後的用後感吧!



經臨床證實, 非洲長青木萃取, 有助刺激肌膚的天然微纖維蛋白組織增生, 有效擊退幼紋, 皺紋及各種肌膚衰老現象, 讓肌膚回復年輕緊緻, 而產品中更含抗有衰老功效的康普茶成份, 它的抗醣化及能有效促進眼部肌膚底層的膠原蛋白自我增生, 迅速撫平細紋及皺紋!

除了2大抗衰老成份外, 更有豨薟草, 迷迭香, 維他命C及胜肽, 黃芩根, 無患子及木蘭等多種珍貴成份, 有效阻截游離基侵害肌膚及黑色素的形成, 進一步預防皺紋形成, 同時令彈力蛋白和膠原蛋白回復, 讓雙眼肌膚回復明亮光采!




產品以罐裝設計, 打開外蓋, 也是有一個內蓋封好, 質地呈淡黃色的乳霜狀, 伸延力不錯, 推開後, 肌膚表面會帶有光澤感, 而不是油膩所致的油光!



每次用量不需多, 一粒紅豆大份量便足夠, 再用無名指輕輕按壓, 用後滋潤感剛好, 一點都不覺得油膩, 很快被皮膚吸收!


而用測試機測試, 出來結果也明顯覺得這瓶眼霜的威力十分顯著!

使用前: 水份-3, 滋潤-4, 柔嫩-3
使用後: 水份+2, 滋潤+5, 柔嫩+2





[用後感]

使用前, 眼部周圍的肌膚乾紋比較多, 使用後, 眼周肌膚明顯變得滋潤, 不黏膩, 而且眼肚下的肌膚也變得緊緻, 沒之前浮腫, 眼紋也比之前減淡及飽滿, 肌膚表面更帶點光澤感! 每次用量也需一粒紅豆大少, 已足夠塗好雙眼, 一瓶真的可用很久的!









官方網站: Origins HK












我的Facebook page 已經開通了,




歡迎來
與我一同分享我最新的動向及討論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