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日 星期四

來自天然的呵護 ♥Organic Natralox

現在很多人都開始對天然, 有機的產品感興趣, 原因自己也希望為地球出一份力量, 也想令自己肌膚/健康減少吸收有害物質! 早前給我發現, 置地廣場Harvey Nichols 來了一個新品牌 Organic Natralox, 這品牌來自澳洲, 產品更採用大量有機討證成分及專利成分作產品基礎, 更強調安全及功效的有機護膚品!
先來分享品牌中的皇牌產品吧, 就是下面這支Organic Eye Contour Cream 完美活膚眼霜 ($1080/ 15m l)↓↓, 產品採用按壓式管裝設計, 而且更附有一個透明蓋子, 確保泵咀不會因為沾到塵埃, 另外, 由於產品是有機成份關係, 所以開啟後, 它的保存期只得9個月!
[產品介紹]
專為柔弱的眼部肌膚而研製的全效眼霜, 採用獨特專利配方Eyeliss™, 有效收緊眼袋及減輕眼部浮腫, 促進血液循環, 加速排出沉澱色素, 減退黑眼圈!

[質感方面] ↓↓
產品質地呈乳白色的乳液狀, 感覺它比一般所用的眼霜稀一點, 它的伸延力不錯的, 質感幼滑很容易推開, 而且只需要用很小的份量(約半粒紅豆大小) 就已經足夠塗擦雙眼!
[水份機測試]

而水油份測試所顯示我使用前及使用後的分別, 肌膚真的即時變得滋潤及增加水份!
使用前: 水份-3, 油份-4, 柔嫩-3
使用後: 水份+3, 油份+5, 柔嫩+3

[效果+用後感] ↓↓
用在眼皮上, 由於用的份量不多, 所以不會覺得很黏膩, 但也不會覺得繃緊(會有點滋潤感的), 而且去紋功效比較明顯及帶有光澤感!

在網上找到它的影片, 原來袁小姐也拍了有關於"完美活膚眼霜" 的分享,(就借用她短片一用吧) 我也貼在這, 讓大家看完後更能加深了解吧! 我也是看完才知道可以用在咀唇上!(看不到可按我呀!)

[另一用途] ↓↓
當我看完影片後, 就再試試將眼霜用在咀唇上, 因 為我的咀唇真的很乾, 所以即時試試看, 在等待的時候, 會看到唇口上的眼霜已慢慢被吸收, 我只敷了短短的5分鐘, 就用濕紙巾擦掉, 本來乾乾的咀唇, 已經變得柔潤, 而我乾巴巴的咀唇紋也沒之前去明顯!  (注: 由於它主要是用在眼部, 所以敷的時候, 請不要誤吞喔!)
而另外一件分享的產品是這支Organic Soothing Rose Water 水嫩舒緩玫瑰保濕水($350/60 m l)↓↓, 產品採用按壓泵咀式設計, 附有一個透明蓋子, 不過這產品開啟後, 保存期只得6個月!
[產品介紹]
淡雅的玫瑰香, 100%由大馬革野玫瑰蒸餾而得而成的玫瑰露, 徹底拋棄一切化學添加劑, 人造香精等, 絶無任何添加, 100% ACO 有機認證!

[質感方面] ↓↓
產品質地呈透明的水狀, 帶有淡淡的玫瑰花香, 性質溫和, 在使用時, 我會將它沾在化妝棉上才用, 用後皮膚表面會看到有一層光亮感, 摸起來會帶點油的, 但這些應該是玫瑰花蒸餾過程時,所留下來得的精油成份!
[測試酸鹼度] 接近ph6, 使用起來, 對皮膚也算溫和!↓↓

[水份機測試]

使用前: 水份-3, 油份-4, 柔嫩-3
使用後: 水份+2, 油份+5, 柔嫩+2
[用後感]

這支玫瑰保濕水比一般的化妝水滋潤很高, 用後皮膚會即時帶有滋潤感及光亮, 但由於我是混合性偏乾皮膚, 也覺得帶點滋潤, 所以建議在乾燥天氣/乾性皮膚合用, 而且材料來自有機天然, 安心使用! 也可以在塗擦後, 用手在臉上按摩數分鐘, 用熱力令成份滲透入皮膚, 而令油潤感剛剛好喔! 



官方網站: Organic Natralox




我的Facebook page 已經開通了,
歡迎來與我一同分享我最新的動向及討論喔!

2 則留言:

  1. 多謝介紹,我好有興趣organic/天然產品。等我去harvey nics睇下先!吾知同袁小姐間鋪的價錢爭幾遠呢?
    [版主回覆03/05/2011 21:49:00]應該一樣~

    回覆刪除
  2. THE TONER  油份 +5 DON'T YOU THINK IT'S A BIT TOO OILY ?!?!?
    [版主回覆06/03/2011 23:53:00]
    我文中有提及我用都覺佢帶滋潤呀, 所以我建議係乾性肌/乾燥天氣用佢會好d 呀!!
    但其實佢個d 係提煉時的精油有係裡面, 所以唔會真係油得好緊要個d! 不過我想話, 測試機名稱oil , 我係照字面譯, 所以先寫油份, 但其實係指滋潤度的意思, 所以唔係油呀!

    回覆刪除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