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1日 星期二

[分享]Isqueen Moisturizing Essence Collagen Mask深層補濕膠原面膜

這次所分享的是"Isqueen Moisturizing Essence Collagen Mask深層補濕膠原面膜" (萬寧特價時買, $44.5/6片)   但這片mask 是早前出席活動其中一位blogger 所送的(忘了你是誰, 請原諒我)



我在官方網站找到一些資料, 關於這款面膜的成份及功效:


成分有: 膠原蛋白, 海藻精華, 高效保濕因子, 維他命B3, 蘆薈華, 角鯊烷, 葡聚糖。


功效: 以成熟的納米科技直接導入骨膠原, 海藻精華及高效保濕因子等美肌原素至肌膚底層, 迅速補充肌膚所需水份及養份, 同時形成保護膜防止水份流失, 有效減淡幼紋及改善肌膚乾燥問題, 並能加強肌膚抵禦外來環境污染的能力, 持續使用令肌膚水潤嫩滑, 更富光澤。


 


↓↓打開面膜包裝,是摺好的面膜紙及沒有夾塑膠紙的那種, 不過面膜的濶度我覺細了點(對於我這些寛臉人), 面膜紙屬一般的厚度,有超多的美容液, 敷久了都不怕它會乾掉!



↓↓使用方法: 潔面後, 將面膜敷貼於面部(下左), 敷15-20分鐘即可取下, 敷完後(下右), 精華液還停留在皮膚上, 只需要把手按摩至精華液滲透即可!



敷完臉再用水油份測試機測試,


使用前: 皮膚水份 +0, 滋潤+1, 柔嫩+0


使用後: 皮膚水份 +1, 滋潤+5, 柔嫩+1



總結:


我是第一次用ISQUEEN 的護膚產品的, 猜不到這品牌的面膜效果不錯, 雖然面膜水份方面表現不是太出色,  但敷完後都能見到皮膚明顯變得柔滑,而且價錢很大眾化, 連學生們都可以負擔得起, 值得令我再次購入成為我家中面膜的一份子!


 


 


補充資料: 官方網站 Isque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